二手車貸利率試算表





▲國外一名女子因不滿首次約會沒有嘿咻,隔天傳訊息怒罵男方:為何不和我做愛?(圖/翻攝自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支票借款 信用代款 這種要求,我這一輩子還真沒見過!男女第一次約會,你(妳)會希望就發生關係嗎?一般人被問到這個問題,即便心裡很想,尤其是男性們,千萬也不能表現出來,否則就會讓女方留下壞印象。但最近在國外卻發生一起特殊案例,一名女子在首次約會後沒和男方發生性關係,隔天竟然質問對方「你為何不跟我做愛?」

根據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把這段經歷分享在知名社群網站「Imgur」,他和一名女子約會時,對方似乎「慾火焚身」,整個晚上都很想「要」,但他的不解風情卻是讓女方熄火。

隔天女子傳訊息直接問「為何我們昨晚沒嘿咻?我事前花了整整2個小時去準備,包括剃腿毛等,結果卻白白浪費,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我還整晚都在暗示你...」男方解釋「我當時就單純不想做,對不起。」

不料男方的回答讓女子更火大,甚至飆罵「你是同志還是說謊?還是我這麼令你討厭?」男方也趕緊解釋,「我不是同性戀,妳也很有魅力,但我就是不想做。」女方看完則回嗆,「要說不也是我才有資格」,認為男生無權拒絕。

不少網友看到男子的分享後,引發熱烈討論,紛紛直呼看傻了眼,有網友就說「誰說不是女性的權利,男性也有權利說不啊!」



有發現嗎?星級飯店獨缺420號房…

隧道內車震爽過頭人在做警在看

卡債風暴 粉絲36萬他辦簽名會0人到場

爸搥破牆...他錶框變「藝術品」

姊弟亂倫變情人懇求兩生父成全

不怕給你看情侶在地鐵站內嘿咻

日81歲男優不言退:做到死為止!

澳洲妓女爆業界秘辛工作量好大

63公斤「水晶婚紗」比新娘還重

優惠貸款 冰島泳池:吹風機不是「烘蛋」機

暖男!服務生貼心幫無手客人餵食

影/比基尼辣妹熱舞她與眾不同

超神壁虎嘴吸天花板懸在半空中

等了101年!這家人終於生女兒

宜蘭民間二胎 >雲林支票貸款
arrow
arrow

    dgfh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